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需要深入了解尧均站和石龙站的历史背景、地理位置以及交通建设情况。

尧均站位于中国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是郑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的一个地铁站。而石龙站则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石龙区,是郑州市轨道交通开封线的一个地铁站。两地距离相隔约70公里左右,中间穿过新乡市和开封市等地。

尧均和石龙这两个地名,实际上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背景。在中国古代,尧是传说中的一位古代帝王,有着很高的威望和地位。而“均”这个字则表示平均、公正之意,可能是因为这里是一个公正平等的地方而得名。至于石龙,则是一个历史文化名镇,有着大量的历史文物和名胜古迹。这些地方在古代就有着很活跃的交通、贸易和文化往来,是很重要的交通节点。

然而,从尧均站到石龙站是否有轻轨,这个问题不是很确切。因为,既然尧均站和石龙站都是地铁站,那么自然就不会有轻轨了。但是,如果我们换一种方式来理解这个问题,就可以得到更具体的答案。

在现代城市交通中,地铁、轻轨和有轨电车都是常见的公共交通方式。其中,地铁是大规模地下或高架建设的、运行速度快、覆盖范围广、换电的地面铁路系统,常用于城市市区交通。轻轨则是一种介于有轨电车和地铁之间的轻型铁路交通系统,通常由地面或高架结构组成,相对于地铁来说费用更低,也更灵活,经常用于连接城市郊区和市中心。而有轨电车则是一种以轨道为基础的公共交通方式,通常为地面运行,也可以在城市道路和交通中运行,沿途停靠站点较多,通常用于连接繁华商业区和住宅区。

回到问题本身,从尧均站是否有轻轨到石龙站的角度来看,我们需要了解这两个地方的交通建设情况。根据了解,尧均站所在的新乡市已经在2018年建成了轨道交通1号线,包括尧均站在内一共设有26个车站,线路全长超过41公里,连接了新乡市的北区和南区。这条地铁线路可以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市民出行效率,也为新乡市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而石龙站所在的开封市也不例外,于2019年建成了郑州市轨道交通开封线,包括石龙站在内一共设有8个车站,线路全长约40公里,起点为郑州市郑东新区,终点为开封市。这条地铁线路也可以有效缓解开封市的交通压力,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并为城市的改善和升级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手段。

因此,从尧均站到石龙站,现在是有地铁可以到达的。尽管没有轻轨,但是地铁的运行效率比轻轨更高,能够更好地服务城市的交通需求。此外,随着城市规划和交通建设的不断推进,未来还有可能在两地之间建设更多的轨道交通线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