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这个问题的背景可以追溯到中国宋朝时期,当时社会处于经济和政治发展的高峰期,但是同时也正处于一个动荡不安的时期,曾经的军阀割据和农民起义的影响仍在持续,因此一些著名的英雄人物如宋江等陆续涌现。定位玄机寺、和平无战事、接二又连三、宋江排第几这条记录,是在这个时期中一个重要的事件的关键记录。

那么,我们先从玄机寺讲起吧。玄机寺是一座搜索灵验的名刹,建于唐朝初年,位于今天河南省新郑市北部。相传,它建造的初衷是为了让僧人可以通过搜索陶片来预测未来的战争胜负,这种行为被认为是非常佛教(即佛教对于将来的事情无能为力)和神秘的。而据传,宋江是在玄机寺发现了一件预示未来的陶片,并据此发现了一些阴谋并阻止了一场战争。这件事也被认为是宋江成为宋江这个名字以及朝廷对他的认可的标志之一。

接下来,我们谈谈“和平无战事”这个词。这个词是指,在一段时间里没有发生战争或矛盾,人民的生活是和平的。它在宋朝时期的军事历史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词语。当时,秦桧发动了战争,企图夺取皇位,并收集了一群起义军来反对宋朝政府,这些起义军中以宋江为首。后来,秦桧被抓获,而宋江和他的起义军幸存下来,并得到了政府的恩典和宽恕。在此期间,社会开始变得和平了,人民也能享受到和平带来的便利。

下一个事件是“接二又连三”,这是指一系列起义军的爆发与越狱,他们如整装待发的军队,沿途焚烧、劫掠,叱吒风云,横行天下。这一系列事件与开始的反对政府的运动有关,并最终导致了许多起义军的沦陷。与其它一些历史事件类似,这些运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反对政府的人民获得自由、平等和公正的政治环境。

最后,我们来到宋江排第几这个问题。宋江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研究和探讨的历史人物,他是一位富有领导才能的起义军领袖,被誉为“108将中有首领”。宋江从小就受到了高度的教育,曾经进入官场工作,但是因为感觉到政府的腐败,他选择了离开官场,并开始组织起义军。在他所领导的起义军中,他排名第二。而到了后来,宋江攻占了梁山泊,并统一了起义军。由于他精通政治、战争和治疆之术,因此,他被选为梁山泊的首领。

总之,定位玄机寺、和平无战事、接二又连三、宋江排第几这四个事件虽然发生在宋朝这个历史时期中,但是由于它们带有不同的历史寓意和象征意义,不仅在当时受到了广泛的传播,如今也仍然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探讨。这样的历史事件,让我们有机会了解一下宋朝时期的历史背景,以及一些有关自由、平等和公正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