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七星龙珠51”和“双马”。

“七星龙珠51”是游戏机模拟器上的一个游戏,它是以著名动漫及漫画作品《七龙珠》为基础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它在游戏市场上广受欢迎,因为它保留了它原始的游戏机版的体验,并且新增了一些改进,如更好的图像,声音输出和更快的帧速率。

“双马”则是游戏手柄的一种类型,特点是有两个摇杆进行操控,常常用于游戏机或电脑上玩游戏。

因为“七星龙珠51”在游戏机模拟器上进行模拟,理论上它应该能够兼容任何种类的手柄,包括“双马”。但是要确保手柄已经正常连接并且已经在游戏模拟器中正确地配置。

接下来是如何在“七星龙珠51”游戏中设置“双马”手柄的方法:

  1. 首先,确保你的手柄已经与计算机配对并已经正确安装该手柄的驱动程序。

  2. 启动你的“七星龙珠51”游戏模拟器,在主界面中找到“控制设置”或“手柄配置”等选项。

  3. 进入该选项之后,你将看到一系列的控制器选项。找到“手柄”选项,并点击“配置”按钮。

  4. 在“手柄配置”窗口中,你将看到一系列手柄按键的选项。按照你的需求配置所有的按键,使它们与“双马”手柄的摇杆和按键配对。

  5. 一旦你完成了配置,点击“保存”按钮。你应该可以在配置窗口中看到你的“双马”手柄已被成功添加。你现在可以开始游戏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柄没有正常连接,或者你没有正确地配置按键,则你的手柄可能不会被识别。如果这发生了,请检查你的手柄连接和驱动程序,并重新进行设置。

总的来说,如果你正确地连接了你的“双马”手柄并进行了正确的配置,那么你应该可以在“七星龙珠51”游戏中成功使用它。这样,你将能够更好地操控你的游戏角色,享受更精彩的游戏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