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集成四运放LM324为核心的组合运算电路中,如果将R₂和R₄对调,输入信号Vi不会发生改变。这是因为这两个电阻的作用仅仅是形成一个反馈网络,控制输出信号Vo的增益和相位,而与输入信号Vi无关。

更详细的回复

在集成四运放LM324为核心的组合运算电路原理图中,如果将R₂和R₄对调,会导致输入电压Vi的变化。具体来说,当R₂和R₄对调后,输入电压Vi会等于-Vin,即输入电压的负值。

实现这个改变可以通过重新布线或更换电阻器来实现。例如,可以通过将电阻器R₂和R₄的位置互换来实现。如果使用示例代码实现,可能需要更新电路仿真或实验板上的元件连接方式,以确保正确的电阻器被放置在正确的位置。

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电路布线示例:

    +Vcc
      |
      R₁
      |
 Vin -+--R₃-- Vout
      |
      R₂
      |
     GND

要将R₂和R₄对调,需要将R₂和R₃之间的连接断开,并将R₄连接到R₃处。具体地,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完成:

    +Vcc
      |
      R₁
      |
 Vin -+--R₄-- Vout
      |
      R₃
      |
     GND

请注意,无论何时更改电路,请始终小心观察和评估其影响,尤其是涉及到电源电压、电容器和其他电路元件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