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只有你自己的微信账号与电脑同步,不会同步其他人的微信账号。

更详细的回复

短答案是不会。

长答案是,同步的范围和条件取决于你使用的是哪种类型的微信以及你如何将微信与电脑进行同步。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什么是微信同步,以及它如何工作。

微信同步是指在不同设备上访问同一个微信账户,可以实现消息、联系人、聊天记录、图片等内容的同步更新。微信同步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微信官方的“网页版微信”在电脑上登录自己的微信账号,另一种是通过第三方软件(例如微信电脑版)将微信与电脑进行连接同步。

无论使用哪种方式进行同步,同步的范围始终只限于你自己的微信账号。也就是说,只有你的微信消息、联系人和聊天记录才会同步到你的电脑上,其他人的微信信息则不会同步到你的电脑上。因此,即使你已经将微信与电脑进行了同步,如果别人并没有使用你的微信账号登录他们的微信,则他们的微信信息不会被同步到你的电脑上。

此外,即使别人使用了你的微信账号登录他们的微信,他们也不会同步到你的电脑上,因为同步是在设备之间进行的,而不是在账号之间进行的。也就是说,只有在你的电脑上登录了你自己的微信账号并与微信进行同步后,你才能在电脑上查看和管理你自己微信的所有信息。

总之,微信同步只会将你的微信信息同步到你的电脑上,不会同步别人的微信信息。因此,不用担心其他人的微信信息会被同步到你的电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