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个问题,需要先明确一些概念和背景。

首先,水泥胶是修补瓷砖、马桶、浴缸等陶瓷制品裂缝、坑洞的一种修复材料。水泥胶通常是由水泥、骨灰以及一些添加剂和颜料组成的粉状物质,需要在使用前加水调成糊状。水泥胶的特点是硬度高、粘度好,能够牢固地粘合陶瓷制品。

而“开包”则是指打开水泥胶的包装袋或盒子,从而开始使用水泥胶。很多人会出于某些原因,把水泥胶买回家或者搭工具时难免放一段时间再进行使用,这段时间就称为“开包时间”。

对于“即时门用吗水”的问题,根据我的理解,是在询问,在开包后的水泥胶能否直接使用,而不是要不要加入水调和的问题。

答案是,水泥胶开包时间并不影响水泥胶的质量和性能,因此不需要加水调和门里面的水才能使用。毕竟,水泥胶的主要原料就是水泥和骨灰,是干粉状的物质,水的作用只是起到稀释和溶解的作用,使其变成糊状,方便施工。

但是,水泥胶开包时间长的话,可能会出现凝结、变硬的现象,影响使用效果。因此,在使用水泥胶之前需要检查一下是否呈现出结块、变硬等现象,如果出现这些情况,就不应该再使用了。

此外,使用水泥胶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将水泥胶倒入一个干净的容器中,并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

2.在施工前,需要将要修补的区域彻底清洗干净,并确保表面干燥,没有油脂或者其他杂质。这样可以确保水泥胶能够充分黏附在表面,达到最佳的修补效果。

3.在使用水泥胶的时候需要戴手套,以免水泥胶直接接触皮肤,造成不适或者损伤。

4.施工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让水泥胶完全干燥,这个时间视具体情况而定,一般为几小时至一天。

总之,在使用水泥胶进行瓷砖、浴缸等陶瓷制品破损的修复时,需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按照其使用方法进行操作。而且,如果开包时间过长导致水泥胶已经失效的情况,还是建议购买新的产品,以免影响修复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