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让我们仔细了解什么是“米画师24h橱窗”和“上架”是什么意思。

米画师是一款由中国美术学院开发的手游,它为用户提供了艰难复杂的绘画任务,让用户能够在游戏中学得更多关于绘画的技巧。在米画师中,除了参与绘画任务,玩家还可以购买并在自己的橱窗中展示自己的作品。这样,其他米画师的用户就可以欣赏并购买这些玩家的作品。

那么,什么是“24h橱窗”呢?它指的是玩家展示自己作品的区域。一个玩家的橱窗只有24个小时才能展示一次,这意味着玩家必须在24小时内向其他用户展示自己的作品并希望他们会购买这些作品。

现在问题来了,如果我的橱窗没有上架,我能否改变它呢?

答案是肯定的。根据米画师官方网站的说明,如果你发现自己的作品未能在24小时橱窗中展示出来,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

  1. 更换作品:有时可能由于网络问题或服务器繁忙等原因导致你的作品无法展示。因此,你可以尝试将原作品更换成新的作品,并重新提交申请使其在橱窗里展示。

  2. 检查服务器状态:如果你的作品一直显示在等待中,你可以尝试检查服务器状态。如果服务器状态为“忙碌”,则你的作品可能无法展示。请你耐心等待直到服务器恢复正常。

  3. 联系客服:如果你尝试了以上两种方法还无法解决问题,你可以联系米画师的官方客服支持。他们将尽快处理你的问题并帮助你解决问题。

总之,如果你的作品没有上架,你可以尝试更换作品、检查服务器状态或联系客服来解决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有耐心和信心。米画师的开发团队会尽力保证游戏运行顺畅,并尽最大努力帮助玩家解决问题。因此,相信你最终能够成功地展示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