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QQ帐号绑定了以前的手机号,但是那个手机号已经被注销了,那么你需要使用其他的方式登录QQ帐号。由于你没有电脑,只能使用手机登录。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有些困难。但是,我会为你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办法。

  1. 通过其他的QQ登录方式

如果你的QQ帐号已经绑定了以前的手机号,但是这个手机号已经不能使用了,你可以选择使用其他的QQ登录方式。QQ支持绑定邮箱、微信、QQ号码等方式。你可以尝试通过这些登录方式进行登录。在登录界面中,你可以点击“其他登录方式”来选择其他的登录方式。

  1. 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码

如果你不能通过其他的QQ登录方式登录,那么你可以尝试重新绑定一个新的手机号码。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QQ应用,在设置中找到“帐号和安全”选项,然后选择“更换手机号码”。在更改手机号码之前,请确保你的新手机号码已经注册了QQ以及实名认证通过了。

  1. 找回QQ帐号

如果你的QQ帐号因为多次登录失败等原因被锁定了,那么你需要找回QQ帐号。你可以通过QQ官方提供的找回QQ帐号功能,填写帐号主人的身份信息以及找回密码等信息来恢复帐号的使用权。如果你已经成功找回了QQ帐号,那么你可以重新绑定一个新的手机号码来登录QQ帐号。

  1. 联系QQ客服

如果你尝试了以上三个方法均没能成功登录QQ帐号,那么你可以联系QQ客服。在QQ官方网站中,你可以找到QQ客服的联系方式。你可以选择在线联系客服或通过电话联系客服。如果你遇到了无法解决的问题,那么QQ客服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总结

如果你的QQ帐号绑定了以前的手机号,但是那个手机号已经被注销,那么你可以尝试通过其他的登录方式进行登录,重新绑定新的手机号码或者找回QQ帐号。如果这些方法也没有能够解决问题,那么你可以联系QQ客服获取更多的帮助。最后,为了避免类似的问题发生,建议你及时更新并维护你的QQ帐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