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的理解,你在高考报名时提交了两个学校的报名信息,但只去了其中一个参加考试。如果我理解正确的话,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对你的高考成绩和录取造成影响。因为高考成绩是独立统计和发布的,与你是否参加过某个学校的考试没有直接关系。当然,具体还要看当地招生政策和规定。建议你联系当地招生办公室或者咨询相关工作人员以获得更准确详细的答案。

更详细的回复

二次补录指的是高考后为了填报志愿而进行的一次再选校的机会。在二次补录时,如果考生报了一个学校但没有去参加考试,同时报了另一个学校并且去参加了考试,这样会有一些影响。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高考报名和填报志愿是两个不同的过程。高考报名是指将自己的基本信息提交给当地招生办公室,申请参加高考。而填报志愿则是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后,选择自己心仪的大学、专业并提交志愿。因此,报名成功与否对于填报志愿并不直接影响。但是如果考生在高考期间遇到特殊情况未能按照计划参加考试,则可能会产生影响。

如果考生在高考期间未能按照计划参加某一场考试,那么这门科目的成绩就会是0分。在填报志愿时,这种情况会影响考生的总分和排名。因为高考成绩是大学录取的重要依据,所以考生的成绩越高,被大学录取的概率就越大。如果考生某一科目的成绩为0分,那么他的总分就会降低,并且排名也会下降。

此外,如果考生在高考期间未能按照计划参加某一场考试,那么他还需要对这个情况做出解释。如果考生能够提供合理的解释,比如因为突发疾病或者其他特殊原因,导致无法参加考试,那么学校可能会考虑这个问题。但如果考生没有提供合理的解释,那么这种情况可能会被视为考试作弊或者违规行为,从而影响其录取结果。

因此,如果考生在二次补录时报了一个学校但没有去参加考试,同时报了另一个学校并且去参加了考试,那么应该尽可能地提供合理的解释,并积极与相关学校沟通。此外,考生还需要注意,在高考期间遇到特殊情况时,应及时与当地招生办公室联系,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确保自己的权益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