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使用Postman的"Collection Runner"功能来循环一个请求,并添加变量。以下是如何执行该操作的步骤:

  1. 创建一个Postman集合并将你要循环的请求添加到其中。
  2. 在请求中添加变量,例如{{variable}},作为需要动态更改的值。
  3. 点击集合右上角的"..."按钮,并选择"Run Collection"。
  4. 选择"Collection Runner"选项卡,然后选择你要使用的环境。
  5. 启用"Iterations"选项,并在"Data"选项卡中输入包含变量值的CSV文件或JSON数据。
  6. 在请求中使用变量,例如{{variable}},以引用CSV文件或JSON数据中对应的值。
  7. 点击"Start Run"按钮开始运行循环。

现在,Postman将自动循环运行你的请求,并在每次迭代时使用CSV文件或JSON数据中的不同值来更新变量。

更详细的回复

在Postman中要循环一个请求并添加变量,需要使用Postman的“Collection Runner”功能。该功能允许你运行集合中的所有请求,并在每个请求之间进行循环和延迟。为了添加变量,可以使用Postman的“环境变量”功能,它允许你创建和存储变量并在请求中使用它们。

以下是实现此操作的步骤:

  1. 在Postman中创建一个新的集合,并将包含请求的文件夹添加到该集合中。
  2. 打开集合,在顶部导航栏中选择“Runner”选项。
  3. 在打开的窗口中,选择要运行的文件夹,并选择要使用的环境。
  4. 在“Iterations”选项卡下,设置要运行的迭代次数。
  5. 在“Set Next Request”选项卡下,选中“Sequentially”选项,并将每个请求的名称添加到列表中。
  6. 在每个请求中,使用双括号语法(例如{{variable_name}})添加环境变量。
  7. 单击“Run”按钮以开始运行集合。

以下是一个使用JavaScript代码设置环境变量的示例:

// Set environment variable
pm.environment.set("variable_name", "variable_value");

在请求中使用这个变量:

GET https://api.example.com/{{variable_name}}

这样,在每次运行请求时,变量都会被替换为其对应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