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but the expression provided is incomplete. It seems that it was cut off after "b = np.array(([1, 2?". Please provide the full expression so I can assist you better.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提供了两个数组a和b的定义。数组a是一个形状为(3,)的一维数组,包含数字1、2和3。数组b是一个形状为(2, 2)的二维数组,其中第一行为[1, 2],第二行缺失一个元素,用问号表示。

这两个数组是使用Python中的NumPy库创建的。NumPy是一个广泛使用的Python数值计算库,提供了高效的数组操作和数学函数,以及许多其他功能。

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片段,演示如何定义这两个数组,并打印它们的值:

import numpy as np

a = np.array((1, 2, 3))
b = np.array(([1, 2], [3, np.nan]))

print("a =", a)
print("b =", b)

在这个示例代码中,我们首先导入了NumPy库,然后使用np.array()函数创建了数组a和数组b。在创建数组b时,我们使用了np.nan来代表缺失值。

最后,我们使用print()函数输出了数组a和数组b的值。输出结果如下:

a = [1 2 3]
b = [[ 1.  2.]
     [ 3. nan]]

从输出结果可以看出,数组a的值为[1, 2, 3],而数组b的值为[[1, 2], [3, nan]]。注意,由于数组b中包含缺失值,因此在输出时,缺失值被用nan表示。

总之,这个问题提供了两个使用NumPy库创建的数组的定义。通过示例代码,我们可以看到如何实现这些数组,并打印它们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