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取决于你使用的烧录器和目标板。如果你使用的是可擦除的存储器(如EEPROM或Flash),并且烧录器支持在没有擦除整个存储器的情况下只更改特定部分,那么你可以多次烧录代码。但是,请注意,每次烧录时都会覆盖原始代码,因此请确保备份任何重要数据。如果目标板上只有单个不可擦除存储器(如ROM或OTP),则无法再次烧录代码。

更详细的回复

循迹小车代码可以烧录多次,因为微控制器上的存储器是可擦写可编程的。每次烧录新的代码时,旧的代码都会被覆盖。

要烧录新的代码,你需要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和编程器。常见的编程语言包括C++和Arduino IDE。在编写代码之前,请确保已正确安装驱动程序和必要的库。

示例代码通常包含在循迹小车的文档中或在线上提供的教程中。你可以下载示例代码并将其上传到开发环境中进行修改。然后将代码编译并上传到微控制器中。

在Arduino IDE中,你可以通过将代码上传到板子上来烧录代码。要上传代码,请连接计算机和微控制器,并选择适当的板子和端口。然后,单击“上传”按钮即可将代码烧录到微控制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