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我很抱歉,我不清楚你在说的是什么比赛或事件。请提供更多上下文信息,以便我能够更好地回答你的问题。

更详细的回复

对于这个问题,需要明确一个情境和时间背景。如果这个问题是在当今的现代世界中被提出,那么答案很简单:没有任何关于日耳曼昨晚是否获胜的记录或事件发生。但是,如果我们将时间背景切换到历史上的某个特定时期,那么这个问题就可能有不同的答案。

在历史上,"日耳曼"通常指的是指古代日耳曼民族,这些民族曾在欧洲大陆上占据了广泛的领土,并对西方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由于历史上的许多战争都涉及到日耳曼人,因此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会因为时间背景而变得复杂。

例如,在公元476年罗马帝国灭亡之后的几个世纪中,欧洲的政治局势非常不稳定。在这个时期内,日耳曼人曾多次入侵罗马帝国的领土并进行了一系列战争。其中最著名的一次战争是公元9年的龙泉之战,这是罗马帝国与日耳曼尤特奥人之间的一场决定性战役。在这场战争中,罗马帝国的将军吕底乌斯率领大批军队与日耳曼联军作战,最终遭到了惨败。因此在这个特定时间背景下,我们可以说日耳曼昨晚获胜了。

另一个例子是中世纪时期,日耳曼民族在欧洲的政治、文化和经济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这个时期内,德国地区的一些国家和贵族通过战争和统一来扩大自己的权力和领土。这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就是神圣罗马帝国的兴起和巩固,该帝国由日耳曼君主们领导,对欧洲政治局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这个时间背景下,是否有关于某个具体的日耳曼人或者团体昨晚是否获胜的记录,需要查看具体历史事件的记录。

总之,回答“日耳曼昨晚是否获胜了”这个问题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需要根据具体的时间背景和相关历史事件来进行分析和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