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境的含义需要更多的细节才能确定,但它可能暗示着你对某些事物或人的失去或失去控制感到不安。你抬头看树上还有很多苹果,可能意味着你相信自己可以重新得到失去的东西或者在生活中找到其他的替代品。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梦的解释可能与你的生活经历、情感和心理状态有关。通常,梦境是我们大脑对日常生活经历和情感体验的整合和处理。

在这个梦中,你描述了一个小男孩和一个男人摘了你两个苹果,并告诉你树上还有很多。这一场景可能象征着你对某些方面的失去或遗憾。苹果可以被视为代表生命的果实,因此失去苹果可能与你失去某种机会、成就或重要的东西有关。

小男孩和男人的出现可能意味着你正在寻求他人的帮助或意见。这些人也可能代表你生活中的某些方面,例如你的家庭成员、朋友或同事。他们提到树上还有很多可能是在暗示你仍然有许多机会和资源可供利用,即使你失去了某些东西。

最后,当你抬头看到树时,这可能是你的无意识在提示你要更广阔地看待问题。你可能需要放下过去的遗憾,抬头看到新的机会和前景。

总之,这个梦境可能反映了你对失去某些东西的遗憾或挫折感,同时也提醒你要寻求他人的帮助和更广阔的视野去看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