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port math

t = # assign a value to t
x = (3002/3) * math.sin(3*t) * math.cos(t)


请注意,上述代码只是计算公式的一种方法。在实际应用中,你可能需要根据需要进行更改或添加其他变量和操作符。

##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公式可以用以下Python算术表达式来表示:

import math

t = 0.5 # 具体的t值,可以是任意数值
x = (3002/3) * math.sin(3*t) * math.cos(t)


这里首先使用了Python的内置`math`模块,以便使用其中的`sin()`和`cos()`三角函数。然后,将`t`值设为0.5(也可以是其他任意数字),根据公式进行计算并将结果存储在变量`x`中。 

需要注意的是,Python中的三角函数参数默认为弧度而非角度,因此我们需要将角度转换成弧度再传入三角函数中。可以使用`math.radians()`函数来将角度转换成弧度。

另外,如果需要多次使用该公式计算不同`t`值时,可以将上述代码封装成一个函数,方便重复调用。例如:

def calculate_x(t):
return (3002/3) * math.sin(3*t) * math.cos(t)

在其他地方调用该函数

result1 = calculate_x(0.5)
result2 = calculate_x(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