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xure 9中,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调整显示精度:

  1. 选择需要调整显示精度的元素。
  2. 在“交互”面板上,展开“位置和尺寸”选项卡。
  3. 在“位置和尺寸”选项卡下方,找到“显示精度”选项。
  4. 点击“显示精度”下拉菜单,选择所需的精度(像素、点、英寸等)。

调整后,所选元素的位置和尺寸将以设定的显示精度为单位显示。

更详细的回复

Axure是一款广泛应用于原型设计领域的软件,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创建复杂的原型,并测试其响应和交互效果。在Axure 9中,有时候我们需要调整显示精度以使我们的原型更加准确和易于理解。本文将介绍你如何在Axure 9中调整显示精度。

首先,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显示精度”。Axure 9中的“显示精度”指的是网格和标尺的单位距离。在Axure 9中,我们可以通过调整网格和标尺的单位距离来控制页面元素的位置和大小,从而使其更加准确和精细。

为了调整显示精度,我们需要打开Axure 9的“网格和标尺”设置面板。可以通过单击工具栏中的“网格和标尺”按钮或使用快捷键Ctrl+Shift+G来打开该面板。

在“网格和标尺”设置面板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选项卡:“网格”和“标尺”。这些选项卡提供了对网格和标尺的详细控制,包括单位距离、颜色、线条样式等。

在“网格”选项卡中,我们可以调整网格的单位距离。默认情况下,网格的单位距离为10像素。我们可以使用下拉菜单来选择其他单位,例如毫米、厘米和英寸。此外,我们还可以手动输入所需的单位距离值。

在“标尺”选项卡中,我们可以调整标尺的显示精度。默认情况下,标尺的单位距离为像素。我们可以使用下拉菜单来选择其他单位,例如毫米、厘米和英寸。此外,我们还可以手动输入所需的单位距离值。

在Axure 9中,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辅助线”来进一步提高页面元素的准确性。辅助线是一组可自定义的线条,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在原型页面上对齐和定位元素。要使用辅助线,请单击工具栏中的“辅助线”按钮或使用快捷键Ctrl+Shift+L。

总之,在Axure 9中调整显示精度是非常容易的。只需打开“网格和标尺”设置面板,然后调整网格和标尺的单位距离即可。如果需要更高的准确性,则可以使用辅助线来定位和对齐页面元素。这些功能将使你能够创建更加精细和专业的原型,从而提高原型设计的效率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