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我不确定你的问题是什么意思。如果你是在问在修整坟墓前是否需要把坟墓旁边的地面挖掉,那么答案是取决于具体情况。如果修坟需要进行改变墓地的土地结构或者形状,那么可能需要挖掉部分土壤。但是如果只是简单地清理和维护坟墓,通常是不需要挖掉任何土壤的。

更详细的回复

非常感谢你提出这个问题,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历史问题。然而,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需要明确一件事情:这个问题的背景、语境和含义。

首先,“修坟前月台”究竟是什么?这个词汇组合并不是很清晰或者通用,可能需要更多的上下文才能理解它的含义。从字面上理解,“修坟前月台”可能是指在修建新的墓地或者在旧的墓地进行维修时,为了方便运输棺木和尸体而在坟墓前搭建的工作平台。但是,这种假设仍然缺乏足够的信息来确定“修坟前月台”究竟是什么。

其次,“破土”这个词的含义是什么?在中文语境中,“破土”通常指挖掘土地以准备建造一座房屋、道路或其他结构。但是,在英语语境中,“breaking ground”(破土)也可以指开始一个重要项目的开展,包括不仅限于建筑、基础设施和园林等领域。因此,如果我们把“破土”理解为开始进行某个项目的标志,那么这个问题可能会有更广泛的含义。

最后,我们需要考虑这个问题的背景和历史意义。我们不知道这个问题是在什么情况下提出的,也不知道它的历史背景是什么。因此,我们无法准确判断这个问题的历史意义或者它与特定事件或人物之间的联系。

综上所述,回答这个问题需要更多的信息和上下文才能确定它的含义和历史意义。如果你能够提供更多的信息,我很乐意再次为你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