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你对亲人的思念和怀念,以及你的内心需要获得某种满足感所导致的梦境。鱼象征着财富、机会和好运,可能代表着未来一段时间里你将会有所收获。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梦可能代表着你内心深处的情感和思想。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梦到死去的亲人跟你说话可能代表着你对他们的思念或者某些未尽事宜。你可能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机会跟已故的亲人说清楚话,或者有些事情没有处理好。这种情感上的不满或者遗憾可能在梦中显现出来。

其次,抓了很多杀好又活着的鱼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元素。鱼通常被认为是象征着灵性、能量和情感等等。如果梦中的鱼是死去的,那么可能代表着你正在经历某种失落或者挫败感,而且感到自己的情感和能量被消耗殆尽。但是,在这个梦中,鱼是杀好又活着的,这可能代表着你即将经历一些智慧和洞察力方面的转变。这些改变可能可以让你看到一些之前看不见的东西,并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围的环境。

综合起来,这个梦可能代表着你正在经历一些情感上的变化,或者你需要处理一些之前没有处理好的事情。同时,这个梦也可能预示着你即将获得一些新的洞察力和智慧,能够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自己和周围的环境。最重要的是,这个梦提醒我们,在生活中不断思考、反省和学习才能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