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but I need more context to understand your question. Please provide more information about what you are referring to as "高级" and "2级".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所指的“高级”和“2级”考试是什么。

如果你指的是语言类考试,例如英语或汉语考试,那么一般来说,高级考试通常是指更高级别的考试,而2级考试则是低级别的考试。在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你必须先通过低级别的考试才能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因此,如果你想要参加高级别的考试,你可能需要先通过2级考试。

然而,这并不是绝对的规则,因为不同的考试机构和考试类型有不同的要求。例如,在某些情况下,你可能可以直接参加高级别的考试,而无需先通过低级别的考试。另外,有些考试可能没有严格的级别划分,而是根据具体内容和难度来定位考试。

如果你指的是其他类型的考试,例如资格认证考试、职业技能考试等,答案也可能有所不同。在这些情况下,可能并没有明确的级别划分,而是根据你的学历、工作经验、培训经历等因素来确定你是否有资格参加考试。因此,你需要进一步了解具体考试的要求和规定,以确定是否需要先通过其他考试才能参加目标考试。

综上所述,回答“考了高级之后这个2级才能考?”这个问题并不是很明确,因为它缺乏具体的背景和语境。如果你能提供更多信息,例如你正在考虑哪种考试,那么我可以给出更准确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