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冥币和煤都是无生命的物质,因此它们不会腐烂。在土壤中,它们可以保存很久,但可能会受到自然力量的影响而分解或被改变其化学性质。

更详细的回复

对于这个问题,我要先指出一点,那就是“冥币煤”这个词并没有实际存在。我猜测可能是对于“铭币煤”的误读或是对于某个虚构世界中的物品的名称。

无论是“铭币煤”还是其他名称的煤,在土里腐烂的时间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土壤湿度、温度、氧气含量等,以及煤本身的特性。在此,我将简单地介绍一下煤的基本特性,并尝试回答这个问题。

煤是一种化石燃料,它是由植物残骸在数百万年的压力和高温作用下转化而来的。煤通常分为四个主要种类:褐煤、红煤、黑煤和无烟煤。褐煤通常是最年轻的煤种,其含水量较高,能量密度和碳含量相对较低。红煤比褐煤更老,其含有更多的碳,但仍然比黑煤低。黑煤则是最老的煤种之一,其含碳量最高,能量密度也最大。

在一般情况下,煤并不会“腐烂”,因为它已经是一种化石燃料,因此在地下具有相对稳定的特性。它可能会受到氧气和水分的侵蚀,但这是一个非常缓慢的过程,并不会导致它的彻底分解。根据煤种、土壤状态和存放时间等因素,煤在土壤中的降解速度可能会有所变化。

对于褐煤来说,由于其含水量较高,容易吸收土壤中的水分,因而相对较快地分解。在适宜的条件下,褐煤可能会在数十年内分解。红煤则比褐煤稳定,不太容易分解。黑煤更加稳定,能够在土中保存几个世纪,甚至更长时间。

无论哪种类型的煤,如果被埋藏在干燥、氧气流通的环境中,它们几乎可以永远保存下去。然而,如果煤被埋在湿润、低氧气含量的环境下,它可能会发生微生物降解,这取决于煤的化学组成和周围环境的条件。在这种情况下,煤可能会在几十年内分解。

综上所述,煤在土壤中的降解速度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煤本身的特性、土壤湿度、温度和氧气含量等。无论是哪种类型的煤,如果被埋藏在干燥、氧气流通的环境中,它们通常可以保存很长时间,甚至永远不会腐烂。但如果被埋在湿润、低氧气含量的环境中,煤则可能会发生微生物降解,并在几十年内逐渐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