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白马尊王实际上是小说《射雕英雄传》中的一个角色,他并没有部下元帅。可能你想问的是金国高官的情况。如果是这样,我需要更多的上下文来回答你的问题。

更详细的回复

白马尊王是中国历史上的一个重要事件,发生在五代十国时期的后蜀时期。这个事件的起因是后蜀皇帝孟昶派遣将领冯道率兵攻打成都白马寺的住持玄珍,结果被玄珍击败。随后,玄珍声称自己是天命所归的“大唐皇帝”,并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和追随者。他们在白马寺建立了政权,自称“白马尊王”。

白马尊王部下元帅的数量在历史上并没有确切的记载,不同的史书对此有不同的说法。据《资治通鉴》记载,白马尊王有四名元帅,分别是:张公谨、陈公亮、李公俊、赵公义。据《新唐书·宰相世系表》中的记载,白马尊王有五名元帅,分别是:张公谨、陈公亮、李公俊、赵公义、王仁裕。

其中,张公谨是白马尊王的主要将领之一,他曾在战斗中多次立下功勋,被誉为“白马第一将”。陈公亮据说是白马尊王的“副手”,颇得部下爱戴。李公俊和赵公义则分别领兵在山东和河南地区作战,为白马尊王扩大了势力范围。至于王仁裕,他的身份历史上并无确凿记载,有些史书认为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将领,而不是元帅。

总体来说,虽然关于白马尊王部下元帅数量的记录不太一致,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是白马尊王政权中的核心力量之一,对于白马尊王的崛起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