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情况下,先显示制作备注再显示确认。因为制作备注是在确认之前添加的信息,因此应该先显示。

更详细的回复

在制作电脑表格时,有时候需要添加备注(comment)和确认(confirmation)这两个元素。然而,很多人对于这两个元素在表格中的显示顺序可能会感到困惑,不知道应该先显示哪一个。本文将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备注和确认在表格中扮演的角色是不同的。备注通常用于提供具体信息、补充说明或者解释某个值或者单元格的意义。而确认则是用来标记某个值或单元格已经被认可或者核实过了。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让哪一个元素先显示出来呢?从实用性和可读性的角度来看,最好是先显示备注,再显示确认。

原因如下:

  1. 备注可以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数据和单元格的含义,以及数据背后的特定条件和上下文。如果确认先显示,读者可能会感到困惑并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值已经被确认,甚至可能会误解其含义。相反,如果备注先显示,读者能够更好地理解数据,进而更好地理解确认的含义。

  2. 如果确认先显示,它就会吸引读者的注意力,让他们忽略或者忘记备注的存在。这可能会导致读者对于数据的理解产生困难,因为他们没有完整的数据上下文。

  3. 最后,让备注先显示可以帮助提高表格的可读性。在表格中添加大量的确认标记可能会使表格看起来杂乱无章,并且很难区分各个值之间的差异。相反,如果备注先显示,它们就可以帮助将数据和标记分开,从而使表格更加清晰易读。

总之,当你在制作电脑表格时,应该优先考虑让备注先显示出来,以便读者更好地理解数据上下文,对数据的含义有更准确的理解。确认标记可以在备注后显示,以避免干扰读者的视线,并增强表格的可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