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案中,将"warming up"加上连字符"-"可以使其成为一个形容词短语,通常用于描述开始课程前的热身活动。例如:"warming-up activities"指的是热身活动。

而如果不加连字符,将"warming up"作为动词短语使用,在教案中通常用于描述学生在课程开始前需要进行的自我准备活动,如阅读材料或预习内容等。例如:"students need to do some warming up before the lesson"指的是学生需要在课程开始前做些准备活动。

更详细的回复

在教案中,将"warming up"加上连字符变成"warming-up"可以让这个词组作为一个整体进行理解和使用。这种方式更符合英语语法的规范,并能够避免造成歧义或误解。

例如,如果在一份教案中提到了"warming up exercises"和"up exercises"这两个独立的词组,学生可能会认为这是两个不同的活动。但是如果使用"warming-up exercises"这个固定词组,学生就会更容易理解这是一个整体的活动,需要先进行"warming-up",然后再进行其他的训练。

具体实现方式可以通过在教案中使用破折号或者连字符来表示词组的整体性。示例代码如下:

  • "Today, we will start with some warming-up exercises."
  • "Please make sure you complete the warming-up before moving on to the main training session."

此外,还可以使用引号来标记整个词组,以强调它的整体性。示例代码如下:

  • "We will begin the class with some 'warming-up' exercises."

总之,在教案中使用连字符或者引号来标记"warming up"这个词组的整体性,可以让学生更加清晰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