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rry, but there seems to be a formatting issue with the code snippet you provided. Could you please rephrase your question or provide the code in a different format?

更详细的回复

这个问题涉及到变量赋值和函数调用,但是由于没有给定完整的示例代码,我无法确定num变量的初始值或foo函数的具体实现,因此无法准确回答该问题。

然而,可以参考一个类似的示例来说明这个问题。假设原始代码如下所示:

var num = 10;

var foo = function(x, y) {
  return x + y;
};

num = foo(num, 5);

这段代码中,首先定义了一个名为num的变量并赋予它值10。接着定义了一个名为foo的函数,它有两个参数x和y,并返回它们的和。最后,将num变量设置为调用foo函数时的返回值(传递num和数字5作为参数)。

因此,在执行这段代码后,num的值将会是15,因为foo(num, 5)的结果为15,然后将这个值赋给了num变量。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示例代码不完整,具体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