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将一行的数字以文本形式复制到另一行,我们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式:

  1. 在复制时手动加上单引号或双引号将数字变成文本。例如将A1单元格中的数字复制到B1单元格,我们可以在B1单元格中输入'或",然后选中A1单元格中的数字并复制,然后将光标移动到B1单元格中输入'或",再将数字粘贴即可。

  2. 使用公式将数字转换为文本。例如在B1单元格中输入以下公式: =TEXT(A1,"0"),然后按回车键,就会将A1单元格中的数字以文本形式显示在B1单元格中。

  3. 使用宏将数字复制成文本。下面是一个示例代码,它将选中的单元格中的数字复制为文本,并将文本复制到当前行的下一行:

Sub CopyNumbersAsText()
For Each cell In Selection
cell.Copy
cell.Offset(1, 0).PasteSpecial xlPasteValues, xlPasteSpecialOperationAdd
cell.Offset(1, 0).NumberFormat = "@"
Next cell
End Sub

以上就是三种常用的将数字以文本形式复制到另外一行的操作方式。在实际使用时,我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