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Java面向对象中,对于类和对象的描述错误的是:对象是类的一种实例化形式,每个对象都有自己的独立状态和行为,而类是一种抽象的概念,代表着一类具有相同特征和行为的实体的集合。

正确的描述应该是:类是一种抽象的概念,代表着一类具有相同特征和行为的实体的集合,而对象是类的具体实例,每个对象都有自己的独立状态和行为。

在Java中,通过定义类来创建对象。下面是一个简单的示例代码,展示了如何定义一个类和创建该类的对象:

public class Person {
    private String name;
    private int age;

    public Person(String name, int age) {
        this.name = name;
        this.age = age;
    }

    public void introduce() {
        System.out.println("My name is " + this.name + ", I'm " + this.age + " years old.");
    }
}

// 创建Person类对象的示例代码
Person person = new Person("Tom", 25);
person.introduce();

在上述示例中,定义了一个Person类,包含了名字和年龄两个私有属性以及一个introduce方法,用于打印出这个对象的信息。然后,通过new关键字创建了一个Person类的对象,并调用了其introduce方法,输出了其信息。

这段代码中,Person类是一个抽象概念,代表了一类具有姓名和年龄属性以及介绍自己的行为特征的实体集合,而person对象则是该类的一个具体实例,拥有自己的独立姓名、年龄属性和介绍自己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