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题目要求,我们需要编写一个Java接口Primary,并定义一个抽象方法prim。在Java语言中,定义一个接口需要使用关键字interface,其基本格式为:

interface Primary {
    public abstract void prim();
}

其中,interface用于声明接口,而下面的花括号内部则定义了这个接口的成员方法。在这里,我们定义了一个抽象方法prim,其后面的public abstract关键字用于表示这个方法是接口的抽象方法,而不是具体的实现。

接下来,我们可以在其他的Java类中实现这个接口,并根据需要对prim方法进行自定义实现。例如,我们可以创建一个名为PrimaryImpl的类,代码如下:

class PrimaryImpl implements Primary {
    public void prim() {
        System.out.println("This is the implementation of prim method in Primary interface");
    }
}

在这个类中,我们实现了Primary接口,并对其中的prim方法进行了具体实现。在这里,我们简单地在控制台上输出了一句话。

最后,我们可以在Java程序中调用这个PrimaryImpl类,以验证其实现是否正确。例如,我们可以写下以下的测试代码,来验证PrimaryImpl是否能成功实现Primary接口:

public class TestPrimary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PrimaryImpl primary = new PrimaryImpl();
        primary.prim();
    }
}

在这段代码中,我们创建了一个名为TestPrimary的Java类,并在其中创建了一个PrimaryImpl对象。然后,我们通过调用其prim方法来检查其实现是否正确。如果一切正常,控制台上会输出我们在PrimaryImpl中写入的那句话。

综上所述,根据题目要求,我们编写了一个Java接口Primary,并在另一个类中实现了它,并验证了其实现是否正确。这种使用接口的方式可以让我们的代码更加灵活和可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