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泉自动编号图形未定义的问题可能出现在以下情况中:

  1. 没有正确定义自动编号图形(或者图形已经被删除);
  2. 在定义自动编号图形时,图形名称或编号方案中出现了错误。

针对这种情况,可以进行以下几种操作:

  1. 确认源泉中是否有正确的自动编号图形:

可以在源泉设置中找到“自动编号图形”菜单,在该菜单中可以查看当前已定义的自动编号图形。

如果没有正确的自动编号图形,可以针对需要自动编号的对象重新定义一个自动编号图形。

示例代码:

<AutoNumber t="BULLET">
  <ParagraphFormat LeftIndent="24" RightIndent="0" SpaceBefore="0" SpaceAfter="0" LineSpacing="240" LineSpacingRule="auto"/>
  <NumberingSymbolFont ComplexScript="TimesNewRomanPSMT" EastAsia="TimesNewRomanPSMT" HighAnsi="TimesNewRomanPSMT"/>
  <LabelFormat t="DECIMAL" Prefix="." Suffix=" "/>
  <ListOverrideTable/>
</AutoNumber>
  1. 确认自动编号图形的名称和编号方案:

在自动编号图形的定义中,需要指定图形名称和编号方案。如果名称或方案出现错误,源泉将无法正确识别自动编号。

示例代码:

P.ApndAutoNum9 = AppendAutoNumber(P.ApndxFont, P.ApndxRecess, ". ", wdNumberGallery, _
    9, wdListSimpleNumbering, True, "Section")

总之,处理源泉自动编号图形未定义的问题需要先进行确认,然后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