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是关于数据精度的问题。对于给定的数值18.6734,要求保留整数、保留一位小数或保留两位小数,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进行实现。

保留整数可以使用数学上的取整方法,即向下取整或向上取整。在代码中可以使用整数除法或者余数运算来实现。下面是示例代码:

int num = 18;

保留一位小数可以使用数学上的四舍五入方法,即将小数部分四舍五入到一位小数。在代码中可以使用浮点数的格式化输出或者四舍五入函数来实现。下面是示例代码:

float num = 18.6734;
float num1 = round(num * 10) / 10; // 将小数部分四舍五入到一位
printf("%.1f", num1); // 格式化输出,保留一位小数

保留两位小数同理,可以将小数部分四舍五入到两位小数。下面是示例代码:

float num = 18.6734;
float num2 = round(num * 100) / 100; // 将小数部分四舍五入到两位
printf("%.2f", num2); // 格式化输出,保留两位小数

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开发中,不同的编程语言和工具可能会有不同的方法来实现数据精度的控制。应该根据具体的应用场景和需求选择适用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