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梦可能是你潜意识中的一种表达,它可能是受到现实中的影响和压力,透过梦的符号模式出现在你的意识中。

梦境中,你的母亲已经去世,这意味着你的内心可能陷入了一种无法拯救的失落与空虚感。这种情感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没有找到正确的出口,但在梦境中,你的潜意识通过一个场景来表达这种情感。

在梦境中,你去了一个熟人厂里新建的工程。这个场景可能代表着你对未来的期待和希望,因为工程是一项新的项目和进展,可能代表着将来的探索和发展空间。但是,在你到达这个工程之前,转弯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未知的细节,并在梦中表现得非常重要。

这个未知的细节在梦境中代表着你现实生活中的一种隐秘性和未知性,它可能是你内心中存在着一些令你疑惑的事情,这些事情仍然没有得到有力的回答或解释。这种情况可能让你感到困惑或不安,因为你不知道未来的方向。

接着,在你到达工程之后,房子似乎在进行建筑工作。这个场景可能代表着你对自身的探索和发展的渴望。你可能感觉像你自己正在建造自己的未来,包括职业和个人生活。建造工程中代表着一种独立的决定,这些决定需要你自己负责。

最后,在梦中,你到达了一个停车场,你的车子被锁着,无法进入到工程现场。这个场景可能代表着你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会遇到一些障碍和挑战。你可能无法轻易的进入你的目标,因此需要寻找解决方案和改变策略。

总的来说,这个梦境中包含了一些密切相关的概念,例如成长、无限可能性、困惑、独立、障碍和探索。这个梦境同时也反映了你内心深处对于自己发展的关注和希望,但也可能有不能左右因素的阻碍,和无法回避的未知因素。

在你面对这种情况时,你可以通过保持积极的心态,接受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寻找引导自己的途径,逐步实现自己的愿望。同时,同时也请尽可能多的联系和谈论,以获得更多支持和帮助,减轻你可能面临的孤独和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