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ADB是Android Debug Bridge的缩写,它是一种Android开发工具,用于与安卓设备进行通信以进行调试、调用方法等操作。在此前提下,对于索尼电脑和华为手机的调整,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第一步,安装ADB驱动

安装好ADB驱动后,我们可以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打开 cmd 窗口,输入 adb devices 命令,如果成功显示出设备的ID,则说明连接成功。如果没有显示出设备的ID,则说明需要安装设备驱动程序。

第二步,开启USB调试模式

打开手机的开发者选项,找到 USB 调试选项,打开它。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打开开发者选项,可以在设置->关于手机->查看“内核号”中找到设备构建编号,然后点击它7次即可打开开发者选项。

第三步,确认电脑是否识别了华为手机

在 cmd 窗口中输入“adb devices”命令,查看是否可以判断出设备的ID。

第四步,设定华为手机的adb端口

在 cmd 窗口中输入“adb tcpip 5555”命令,通过 WiFi 连接设备。这时,需要查看设备的 IP 地址。

第五步,通过设备IP地址连接设备

在 cmd 窗口中输入“adb connect 设备IP地址”命令,连接设备。

第六步,调整华为手机

ADB调整可以进行多种操作,包括安装应用程序,上传和下载文件,调整屏幕截图,记录视频以及连接组件测试。了解更多电脑与手机间的操作,请参见ADB命令列表。

总之,使用ADB连接自己的Android设备需要进行一些技术上的步骤,这些步骤包括启动USB调试模式、设置ADB驱动程序、在电脑上确认设备的连接状态并进行调整措施。对于华为手机来说,获取所需的调整的主要步骤是通过ADB调整和USB调试模式来确认和使其连接。在以上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一些因素和可能的问题,如USB调试模式账户问题,微型USB插座性能问题等等。总之,操作时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