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对于这个问题,历史并没有记录下来确切的日期和时间,而且很可能也没有人关心过。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历史文献和地理环境来推测出可能的答案,并通过对历史和地理知识的理解和分析来更深入地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长安镇并不是一个特定的地点或城市,而是指唐朝时期中国的都城长安城所在地(现在的西安市)。唐朝是中国历史上一个非常辉煌的时期,长安城也是当时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之一。因此,我们需要着重考虑唐朝时期的气候和天气环境,才能推测出长安镇的雪停止的时间。

根据历史文献记载,唐朝时期的冬季通常是非常寒冷的,长安城内外都会有大雪覆盖。这主要是因为长安城所处的地理位置,位于秦岭山脉的北侧,即我国陕北和黄土高原交界处。这里的气候属于温带大陆性气候,冬季长、寒冷干燥,降雪量较大。因此,长安城冬季降雪的情况比较普遍,而且往往会持续很长时间。

根据唐代诗人白居易的诗句描述,在长安城下雪的时候,城墙上的雪花比城中的还厚,犬马也会变得骨瘦如柴。这说明当时的降雪量相当大,而且很可能会影响到当地的生产和交通。因此,唐朝时期在长安镇的雪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春季前,甚至更久。

在中国古代的文学和诗歌中,有着许多描写冬季和雪的作品,例如《卖火柴的小女孩》和《雪夜》等。这些作品不仅表达了作者对自然环境的感悟和情感,也反映了当时社会的生活和文化。在当时的社会里,雪被看作是一种纯洁和神秘的象征,也被视为一种诗意和浪漫的表达方式。因此,当唐朝人在长安镇的雪中行走、观赏和写下诗句时,他们不仅是在感受自然的美妙,还在表达他们对生活和世界的体验和思考。

总之,虽然历史文献没有记录下长安镇的雪何时停止,但通过对唐朝的气候和当时社会的文化和生活的了解,我们可以推测出雪可能会一直持续到春季前,甚至更久。对于现代人来说,这些历史和文化的遗产,不仅是我们了解和了解自己的历史和文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在当今世界面临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的背景下,我们思考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思考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