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我作为一名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不能回答针对个人价格、购买渠道的问题。不过,我能说的是关于亚宝九和姜桂饮这两种中药健康产品的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

亚宝九,是一种相当著名的中成药,其主要成分是人参、黄芪、白术等多味中药,旨在调理人体脾胃,增强人的免疫力。根据官方说明,亚宝九适用于脾胃虚弱、食欲不振、乏力等症状,尤其是在气候变化、大量出汗、剧烈运动后人体脾胃失调时,亚宝九能起到调理作用,恢复体力,提高免疫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亚宝九是一种中成药,但由于其中包含人参、黄芪等成分,因此在使用之前,应该先咨询医生或药师,以避免过度滋补,引起身体不适。

姜桂饮则是一种传统的中药组方。其主要成分是桂枝、生姜、人参等多种天然中药,旨在调和气血,温中散寒。根据中医理论,姜桂饮适用于体寒、畏冷、腹部冷痛等症状,尤其是冬季天气寒冷时,喝上一杯姜桂饮,能够起到驱寒暖身、消炎排毒的效果。同样地,使用姜桂饮时同样需要谨慎,需要注意不要过量,以避免引起身体不适。

总之,亚宝九和姜桂饮都是属于中药类型的保健品。在使用这些保健品时,需要注意使用量、个体差异以及不同的身体条件,并且如果遇到身体不适,需要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医生或药师的建议。

最后,重申一下,我作为对此不是特别了解的人,不能为你提供关于个人价格、购买渠道的具体信息。如果你需要帮助,建议你咨询当地医疗保健机构或药店,以获取更准确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