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烟草以及健康的问题,关注的是未来的情况。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烟草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各国对于使用烟草的态度。

烟草是全球范围内最常见的成瘾物质之一。烟草可通过吸烟、咀嚼或吸入烟雾的形式被人类使用。然而,烟草使用被普遍认为是极不健康的,并导致了许多健康问题,例如心血管疾病、肺癌、中风等等。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全球每年有超过700万的死亡人数与吸烟有直接关联。此外,他们还指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吸烟,进一步加剧了因烟草使用造成的健康危机。

许多国家已经采取措施控制烟草的使用。一些国家通过增加烟草税,制定全面禁烟政策,或者通过教育和宣传等方式鼓励人们不要吸烟。一些经济发达国家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和英国等已经采取了全面禁烟的措施,而一些其他国家则正在逐步采取这些措施。

在中国,烟草是一种文化习俗,是国家重要的经济支柱之一。 中国烟草业预计到2025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烟草市场。中国大陆的吸烟率很高,尽管近年来已经开始采取措施限制吸烟,但仍然有很多人被烟草危害了健康。

回到问题,2023年是否仍会颁发烟草证呢?目前来看,很难预测未来的情况。尽管烟草使用是不健康的,但也有大量的人依然使用。考虑到烟草产业对于一些国家的经济和就业产生的影响,禁止烟草的难度也是很大的。如果这一政策得到颁布,将会对那些在烟草业中获取收入的人们产生不利影响。而对于国家来讲,禁止烟草使用的措施可能会减少医疗费用和环境污染,有益于国家财政和公众健康。

总的来说,烟草使用危害健康,是公共卫生的问题。尽管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采取了一系列控制措施,但烟草的影响仍然十分庞大。如何评估烟草使用对于经济和公共健康的影响,以及卫生政策的制订和执行都需要综合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因此,未来是否继续颁发烟草证,可能还需要我们在未来还需要观察和考量,才能得出一个合理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