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宝特瓶是什么、它由什么材料制成以及这种材料具有什么特点。然后,我们需要探讨再生过程和需要用到的温度。

宝特瓶是一种常见的塑料瓶,全名为聚乙烯醇(Polyethylene terephthalate,简称PET)瓶。它是一种可回收的塑料,能够多次循环利用。PET是一种热塑性树脂,是由单体环氧乙烷和对苯二甲酸酯经过聚合反应制成的。其主要特点是具有高耐热性、高透明度、高强度、耐腐蚀性强等,因此常用于生产食品、饮料、药品等容器。

宝特瓶可以通过熔化再生的方法进行循环利用。熔化再生是一种将废弃塑料加热至其熔点,将其转化为液体状态,并通过一系列的处理过程,将其重新加工成为新的塑料制品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塑料的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都会发生改变,因此需要严格控制温度、压力、气氛等条件才能使得再生制品品质稳定、可靠。

具体到宝特瓶,熔化温度在250-260度之间,PET的熔点为254度,因此这个温度范围是PET塑料熔化的标准温度。PET熔态黏度较低,有良好的流动性,类似于浆体。在再生过程中,PET粉末被熔化后,需要通过机械加工、冷却、拉丝、切割等工艺,将其重新成型为新的PET制品,所以需要控制熔化温度和熔化时间,使其达到最佳的流动性和再生效果。

除了温度以外,再生过程中的其他条件也需要控制。比如说,需要控制熔融体的压力和氧化环境,以避免熔融体变质或发生其它不良反应。此外,还需要控制熔融体的时间和冷却速度,使其更加稳定和均匀。

总之,宝特瓶熔化再生制成新的PET制品需要控制熔化温度、压力、加工时间和氧化环境等多个条件,才能保证制品品质的稳定和可靠。在再生过程中,PET塑料需要熔化到类似于浆体的状态,才能满足加工的要求。因此,宝特瓶熔化再生时,需要温度在250-260度之间,才能达到熔化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