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点模糊,不是很清楚指的是哪个“展示框”。但是根据我的理解,展示框可能是指显示屏幕上的一个窗口或者输入文本框中的提示文字。

如果是指显示屏幕上的窗口,那么通常情况下,当我们打字的时候,所输入的字母会显示在当前使用的应用程序窗口中。比如在写电子邮件时,你所输入的内容会在邮箱客户端的写作窗口中显示出来。如果你的应用程序没有显示你所输入的内容,可能是因为当前应用程序窗口没有被激活,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点击应用程序窗口,使其获得焦点,从而开始输入内容。

如果是指输入文本框中的提示文字,那么它通常被称为“placeholder”或者“占位符”,它可以被用来描述所需要输入的内容或者提供一些提示信息。在许多应用程序中,比如搜索引擎、登录页面、注册表单等等,输入文本框可以包含一个默认值或者占位符文本。这个占位符文本通常是浅色的,并且在用户开始输入的时候会自动清除。如果你想在输入文本框中显示字母而不是占位符文本,你可以尝试在输入框中输入字母或者删除占位符文本。

当我们在使用各种应用程序时遇到类似的问题,我们需要做的是搞清楚问题的本质和如何解决问题。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来解决问题:

1、阅读应用程序的使用说明和帮助文件。许多应用程序都有详细的帮助文档和指南,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理解应用程序的使用方式和功能。

2、搜索相关技术论坛和社区。在许多技术论坛和社区中,不管是电脑、手机还是其他设备,都有许多人分享各种技巧和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在这些论坛和社区上搜索相关问题,以便了解其他用户的经验和意见。

3、联系技术支持。如果无法自行解决问题,我们可以联系应用程序服务提供商的技术支持团队,向他们咨询解决方案。

在我们学习和使用电脑时,经常遇到各种问题和困难。解决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具备一定的技能和经验,同时也需要我们勇于探索和学习。希望本文的分析和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