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典型的夜晚,你在酒吧里享受着你的饮品,遇到了一个不友善的骚扰者。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酒吧是一个人们聚集的地方,除了去寻找休息和娱乐,也是那些有骚扰倾向的人的乐园。无论在任何场合,骚扰都是不可接受的,下面的文章将会为你提供一些措施,帮助你应对酒吧骚扰。

什么是骚扰?

在开始讨论如何对酒吧骚扰做出反应之前,我们需要先弄清楚什么是骚扰。按照定义,骚扰是一种不受受害者欢迎、侵入其个人空间的行为。骚扰往往包括言语、身体接触或者其他形式的不适当行为。

在酒吧里,骚扰可以被描述为一种不宜或不适当的身体接触、性暗示、言语或行为,例如盯着你看、试图让你喝下多于你想要的饮料、在抱歉之前不停地打扰你等。

明确表示拒绝

在大多数情况下,当遭受酒吧骚扰时,最简单也是最明显的策略就是直接告诉对方你不感兴趣。让他人意识到你不喜欢他们的行为可以让你们俩进一步交流问题,并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例如,当一名陌生男子挤进你的空间并开始把手放在你的肩上时,被动沉默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方式,要记住要立即告诉对方你不需要他这样做并请他保持距离。

选择一个安全的伙伴

当你准备去酒吧时,最好找一个你信任的伙伴一起去。这个人可以在冒险时保持警惕,并为你在场合产生困难的时候提供帮助。如果有人骚扰你,这个人可以轻松找到一个游戏,停车位或者其他理由将你带离。

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每个人都会更高兴地在一个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他们的饮品或者聊天时间。

告知酒吧工作人员

虽然选择们通常是为了休息和娱乐,但是他们也有责任确保当你在场合中遇到危险或不适当的行为时,他们能快速反应。告知酒吧服务员是一种能够保护你自己的有效方式。

服务员可能会让相关人员了解你的处境,所以他们也有能力处理问题。在这些情况下,服务员通常会让这个人离开或请他遵守你的愿望。

不要饮酒过量

在酒吧里,你很容易被诱惑饮多了酒,但是当你感到醉意时,你的独立能力会受到影响。欲望,情绪,思想和感觉都可能受到影响,这种状态下对骚扰的反应时常感到棘手。因此保持意识清醒,以防止自己遭受不必要的麻烦。

总之,酒吧骚扰是一种非常无耻的行为。当你遇到骚扰时,不要就这样被动,提前考虑一些应对的策略,比如明确地表达你的反感,寻求伙伴的帮助,告知酒吧工作人员等等。这些措施可能帮助你识别出与你交往的非常规行为,并且能够减少出现酒吧骚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