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关于“菊盛公园”和“兔子玩耍场”的信息。菊盛公园是在中国的广东省深圳市,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教育和文化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公园。它是一个开放、宽敞的公园,由各种各样的景观和设施组成,包括花园、游乐设施、河流、湖泊、绿化带等等。因为公园的广阔面积,园内也有一些游乐设施和活动区域,比如游乐园、椰林镇、观景塔等等。

兔子玩耍场是公共游乐设施之一,通常是指一个能够容纳许多兔子的大空间。它通常设有围栏或障碍物来限制兔子的活动范围和保护兔子。在兔子玩耍场内可以看到许多不同品种和颜色的兔子,可以和它们互动、喂它们食物等等。

在深圳市菊盛公园中,也有一个兔子玩耍场。这个兔子玩耍场位于公园内的动物园区域。在这里,游客可以观赏到兔子的精彩表演,享受与兔子互动的快乐。这个兔子玩耍场内建有包括草坪在内的三个围栏,许多可爱的兔子在这个空间内自由地奔跑、跳跃和玩耍。由于兔子玩耍场内有许多游客前往观光和互动兔子,兔子玩耍场不时也会有相应的管理人员巡视和保养兔子玩具和设施,确保儿童和家庭能够在一个安全、卫生、有趣的兔子玩耍场中度过其宝贵的休闲时光。

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兔子玩耍场的话,可以去深圳市菊盛公园内的动物园游览区域寻找,找到园区内的兔子玩耍场,并享受与兔子互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