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游戏荒野大嫖客的最低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 Service Pack 1 (6.1.7601)

处理器:Intel Core i5-2500K @ 3.3GHz or AMD FX-6300 @ 3.5GHz

内存:8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770 2GB or AMD Radeon R9 280 3GB

DirectX:Version 11

存储空间:150 GB

声音卡:DirectX Compatible

经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电脑的配置情况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 Home 64-Bit

处理器:AMD Ryzen 5 1600 Six-Core Processor 3.20 GHz

内存:8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710

DirectX:Version 12

存储空间:240 GB

声音卡: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根据荒野大嫖客的最低配置要求,这台电脑的处理器和内存是符合要求的,但是显卡和存储空间则需要我们关注一下。

首先是显卡,荒野大嫖客的最低显卡要求是NVIDIA GeForce GTX 770或者AMD Radeon R9 280。而本电脑的显卡是NVIDIA GeForce GT 710,相差甚远。显卡是游戏运行时负责渲染图像的重要组件,显卡能否运行游戏相当重要,我们可以从显卡的VRAM容量来看显卡的性能,而这台电脑的显卡只有1GB VRAM,这会极大限制游戏的画面质量和流畅度。

接着是存储空间,荒野大嫖客需要150GB的硬盘空间,而这台电脑的存储空间只有240GB,显然是无法满足游戏的要求的。

因此,这台电脑虽然符合处理器和内存的最低需求,但显卡和存储空间无法满足开发商的基本要求。也就是说,这台电脑并不能玩荒野大嫖客。如果想要享受这个游戏的乐趣,建议你考虑升级显卡和增加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