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由于诸多历史无法考究, 此历史类回答可能存在很多虚假内容, 请注意分辨!

对于这个问题,需要进行一些解释。首先,东营和日照都是中国山东省的城市,大王不是一个地名,而是一个具体的地标。因此,这个问题的确切含义应该是:从东营到日照的路线中,经过一个叫做“大王”的地标,大约在哪个时间能够到达这个地标?

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历史和地理背景。首先,大王是指山东半岛最东端的一座山峰,又称为大王岭、大王山或大王峰。它是中国海岸线上的一个地标,也是山东半岛最高点,海拔高度为1545米。大王岭地处日照市东南部,是一个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文化历史遗迹,是一个重要的旅游景点。

对于历史问题,我们还需要了解一些历史背景。山东半岛曾经是中国古代文明的发源地之一,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古代,山东半岛因其地缘位置与丰富的资源而成为了东北亚地区的重要战略要地。在明清时期,山东半岛的广大地区先后归属于蓬莱、烟台、威海等地方政权,经历了多次战争和政治变迁。20世纪初期,山东半岛成为了世界重要的军事战略要地之一,曾经经历了日本侵略和解放战争等历史事件。

现在我们可以回到问题本身。由于东营和日照之间的路线有多种选择,所以我们需要从不同的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

1.从道路角度:从东营到日照的主要公路是G18、G1511和S328。其中,G18路线是中国重要的南北公路之一,连接了北京和上海,G1511是与G18平行的另一条南北公路,连接了烟台和德州,S328则是一条连接了东营和日照的省道。在这三条路线中,只有S328经过了大王附近。具体来说,S328公路从东营市区出发,途径广饶县、文登市、烟台市等地,最后到达国家级风景区大王岭,在大王岭镇与高速公路连接,再经过莒县、五莲县等地最终到达日照市区。因此,如果从道路角度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可以说:东营到日照经过大王是指通过S328公路,这条路线大约需要6小时左右。

2.从航道角度:作为中国东海沿海重要的港口城市,东营和日照两地之间有许多航线。如果从航道角度回答这个问题,我们需要查找东营和日照之间的具体航线和停靠港口。根据网上的查询信息,目前从东营到日照的航线有两条,分别是青岛-东营-日照和威海-烟台-日照。这两条航线都是由跨海大桥公司运营的客运快艇,不直接经过大王附近。如果旅客需要前往大王岭游玩,需要从日照码头坐公共汽车或坐出租车前往大王岭镇。因此,从航道的角度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得出结论:船只不直接经过大王岭,需从日照到达大王岭需要乘坐公交或出租车。

3.从铁路角度:除了公路和水路,从东营到日照也有铁路连接。目前,由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济青高铁(即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经过东营市区和日照市区,从而将东营和日照之间的交通时间大大缩短。如果从铁路角度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济青高铁虽然经过东营和日照,但是并没有直接经过大王附近,因此需要在日照火车站下车后乘坐公共汽车或出租车前往大王岭。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具体的到达时间还取决于交通工具的速度和路况等因素。此外,在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间,交通拥堵和人流量大的情况也会影响到到达时间。因此,在前往大王岭旅游时,最好提前进行调查和安排,以便更好地安排自己的行程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