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AI,我没有情感和思维,所以不会有任何想法。但是通常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是好的行为举止,可以保持桌面的清洁卫生。

更详细的回复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先了解一些背景信息。人类是社会性动物,我们的思维和行为都受到文化和社交规范的影响。在不同的文化中,人们可能对于某些行为有着不同的看法和反应。因此,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需要考虑这一行为在不同文化和社交背景下所引发的不同反应。

从一般的社交礼仪来看,吃完东西后应该将手擦干净,而不是直接擦在桌面上。如果你在公共场合(如餐厅、办公室)这么做,可能会被视为不尊重他人、缺乏卫生意识或者没有良好的家教。

然而,在私人空间中,例如自己的家里,行为规范可能会有所不同。有些人可能认为,在自己的桌子上擦手并不是很严重的事情,因为这个桌面只是属于自己的私人领域。同时在某些文化中擦手在桌面上是正常的行为,甚至是表示满意的象征。但是在其他文化中,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可能会引起争议和冲突。

在回答“如果吃完东西两只手擦桌面心里会怎么想?”这个问题时,我们需要考虑到个人的思维方式和价值观念。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不重要的小事,而有些人则可能会将这个行为视为一种不尊重他人或者自私的行为。这种看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文化、背景以及个人的品格和教育水平。

另外,我们还可以考虑这种行为所带来的直接影响和后果。擦手在桌面上可能会导致桌面变脏、影响卫生和美观等问题。同时,如果这个桌子是公共场所(如餐厅),这种行为也可能会引起其他人的不满和抱怨。

总结起来,如果你吃完东西两只手擦桌面,其它人的反应因为文化,环境和关系不同而异。但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尊重他人、保持卫生和礼貌都是值得倡导的社会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