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8需要进行竖式计算的原因是因为这是一道除法问题,需要逐位进行计算。

以下是484÷8的竖式计算步骤:

 6 0
--------
8|4 8 4
 4 0 
------
 0 8 

视频资源可以在各大视频网站搜索“竖式除法”,会有很多相关的教学视频。

更详细的回复

484÷8必须要这样计算,因为它无法通过心算得出,需要进行长除法的运算过程来求解。在竖式计算中,我们将被除数写在上方,除数写在下方,一位一位地进行除法运算,得出商和余数,并将余数带下一位继续计算,直到没有余数为止。

关于视频,可以在网上搜索相关的教学视频,例如在YouTube上搜索“竖式除法”,会有很多相关的视频供学习参考。

以下是一个Python程序示例,用于实现484÷8的长除法过程:

dividend = 484
divisor = 8
quotient = 0
remainder = 0

while dividend >= divisor:
    dividend -= divisor
    quotient += 1

remainder = dividend

print("Quotient: ", quotient)
print("Remainder: ", remainder)

该程序使用了循环结构,通过重复进行减法运算,直到被除数小于除数为止。每进行一次减法运算,就增加一次商的值,最后得到商和余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