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其实需要更多的背景信息才能回答。比如,我们需要知道“笑笑”和“军军”分别是什么人或者组织,以及为什么他们要写字。如果我们了解了这些信息,才能有更具体的答案。下面是一些可能的情形和实现方式:

  1. 假设“笑笑”和“军军”都是小学生,他们参加了一场作文比赛,比赛要求每个选手写一篇500字的文章。九天后评审,那么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笑笑和军军都需要写500字,无论是否胜出。

  2. 假设“笑笑”和“军军”是两个写作爱好者,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博客上写文章。如果我们知道了他们每天写的字数,就可以计算出九天后谁写的字更多了。举例来说,如果“笑笑”每天写1000字,而“军军”每天写800字,那么九天后“笑笑”就会写91000=9000字,而“军军”则会写9800=7200字。所以,“笑笑”比“军军”多写了1800个字。

  3. 假设“笑笑”和“军军”是两家公司的员工,他们每天都需要写报告或者邮件。如果我们知道了他们的工作量和工作方式,就可以计算出九天后谁写的字更多了。例如,我们可以把每篇报告或邮件的字数加起来,或者用软件或者工具来统计他们的工作量。如果九天后“笑笑”写了18000字,而“军军”只写了12000字,那么“笑笑”比“军军”多写了6000个字。

无论是哪种情况,实现方式可能各不相同。举例来说,如果我们要统计“笑笑”和“军军”每天写的字数,可以利用计数器或者软件来实现。在Python中,我们可以用如下的代码来实现计数器:

word_count = 0 # 初始化计数器
while True:
  words = input("请输入你写的内容:")
  if words == "end": # 如果输入“end”就结束循环
    break
  else:
    word_count += len(words) # 计算字数并加到计数器里
print(f"你总共写了{word_count}个字!")

如果我们想要比较“笑笑”和“军军”九天后谁写的字更多,可以用类似的方法计算每一天的字数,并把它们加起来。在Python中,我们可以用如下的代码来实现计算两个人九天内的字数差异:

days = 9 # 计算九天的字数
xiao = 0 # 初始化“笑笑”和“军军”的字数
jun = 0
for i in range(days):
  xiao+=int(input("笑笑你今天写了多少字?"))
  jun+=int(input("军军你今天写了多少字?"))
print(f"九天后,笑笑写了{xiao}个字,军军写了{jun}个字。")
print(f"笑笑比军军多写了{xiao-jun}个字。")

通过这样的代码,我们可以让用户输入每天的字数,然后用一个循环把它们加起来,并计算出两个人总共写的字数和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