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确定,可能是员工忙或者没有注意到你的到来。如果你担心这个问题,请尝试主动与他们打招呼并寻求交流,以便更好地理解情况。

更详细的回复

人际交往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我们与他人建立联系时,我们会面临许多挑战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这个问题涉及到回到原来的单位工作后发现熟悉的员工没有主动和你打招呼,这可能让你感到困惑和沮丧。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背景信息。为什么你离开原来的单位?是因为你不喜欢老板或同事吗?还是因为你得到了更好的职业机会?无论原因如何,你现在回到这个单位,所以你需要考虑你的旧同事会怎么看待你。他们会认为你是回来找麻烦的,还是有其他的原因?

其次,如果你在回去之前没有提前通知他们,他们可能会感到惊讶。他们可能没有预料到你会回来,因此在你回来之后,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个新的变化。他们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建立与你的联系。

第三,对于那些不主动和你打招呼的员工,他们可能有自己的原因。也许他们正在忙着工作,或者他们不确定是否应该与你建立联系。也有可能他们不知道怎么跟你交流,因为你已经离开了一段时间。

最后,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主动和你打招呼,那么最好的办法是直接和他们谈一下。你可以向他们传达你的兴奋和感激,让他们知道你很高兴回到这个单位,并且你希望能够更好地与他们保持联系。也可以询问他们是否需要帮助或有什么需要你做的事情。

总之,回到原来的单位工作时,有可能会遇到员工没有主动打招呼的情况。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该回去。这种情况下,我们应该尝试理解对方的立场和考虑到可能存在的各种原因。与别人交流是缓解这种不适的最佳方式,因此建议你主动找他们聊一聊,以更好地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