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暴力并不是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法,包括个人间的问题。暴力只会让问题变得更加复杂,可能会造成更多的伤害和矛盾。

现在的问题是你觉得你的弟弟很贱,但是你又无法通过打他来解决问题。那么,我们需要找到其他的方法来处理这种情况。

  1. 沟通

与你的弟弟好好谈谈,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法。不要表现出攻击性,而是试着理性地谈论你的感受和想法。也要听听他的回应,并试着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在这个过程中,要尽量保持冷静和理智,不要让情绪控制你的言行。

  1. 寻求第三者的帮助

如果你的弟弟不愿意与你沟通,或者沟通无果,你可以考虑寻求第三者的帮助,例如父母、亲朋好友或者心理咨询师。第三者可以提供客观的看法和建议,帮你们找到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

  1. 调整你的心态和期望值

如果你的弟弟已经做出了一些不好的行为,那么你需要认识到他不可能完全改变。调整你的心态和期望值,试图接受他的缺点,并与他建立起一种更健康的关系。

  1. 改变你的行为

如果你的弟弟仍然让你感到不舒服,那么你可以通过改变自己的行为来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比如,你可以试着少与他接触一些,或者避免与他在一起时探讨一些敏感的话题。

最后,我想说的是,处理个人间的问题需要冷静、理智和耐心。通过好好沟通和寻求第三者的帮助,你们之间的矛盾可以被解决。切记不可使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它只会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