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虑使用字符串切片或正则表达式来分割返回的字符串“1234”。

使用字符串切片,可以按照需求的格式,将字符串分割成不同的部分。例如,如果要将字符串“1234”分割成两个数字,可以使用如下代码实现:

text = "1234"
num1 = int(text[0:2])  # 切片获取前两位
num2 = int(text[2:])  # 切片获取后两位
print(num1, num2)  # 输出:12 34

如果要将字符串分割成多个部分,则需要按照固定的规律进行切片,如每两个字符分割一次。示例代码如下:

text = "1234"
nums = [int(text[i:i+2]) for i in range(0, len(text), 2)]  # 每两个字符分割一次
print(nums)  # 输出:[12, 34]

另一种实现方式是使用正则表达式,可以根据字符串特定的模式,完成字符串的分割。例如,如果要将字符串“1234”按照数字的形式分割开来,可以使用如下代码实现:

import re

text = "1234"
nums = re.findall("\d", text)  # 匹配所有数字
nums = [int(i) for i in nums]  # 转化成数字类型
print(nums)  # 输出:[1, 2, 3, 4]

上述实现方式均可以满足字符串分割的需求。具体使用哪种方式,需要根据具体的场景和需求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