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是关于一个游戏的细节,需要进一步的信息才能确定是哪个游戏。但是,从问题中提供的一些关键信息,我们可以尝试猜测可能是哪个游戏,并提供一些游戏知识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游戏中的男性角色拿着剑,看起来像是一个战士或剑客类的角色。在游戏中,战士类角色通常具有高生命值和防御力,以及强大的近战攻击力。剑客类角色通常速度很快,攻击速度快,但生命值和防御力通常较低。

其次,题目中提到的游戏图标是一个白色布衣的男性角色。白色布衣通常是指低等级游戏中的初级装备,配合上男性角色拿着剑,暗示这可能是一个RPG(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角色可以获取新的装备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属性和等级。

接下来,问题中提到的游戏会在第几天之后送给玩家一个大树人。这个信息可能与游戏的故事情节相关,也可能是一个游戏内的活动或福利。如果是故事情节,我们可以推测这个大树人可能是一个任务或关键角色。如果是活动或福利,可能需要满足一些条件(如登录天数或完成特定任务)才能获得。

最后,问题中提到弓箭职业的玩家有个技能是召唤老鹰。这个技能很可能是该游戏中弓箭手职业的一个特殊技能,可以召唤出老鹰来协助战斗。这个技能可能需要一定的等级或特定装备才能学习和使用。

综合以上信息,我们可以尝试猜测可能是哪个游戏。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角色(包括战士、剑客和弓箭手),通过完成任务和打怪升级、获取新的技能和装备,不断提高自己的属性和战斗力。游戏可能需要一定程度的策略和战术才能战胜强敌,同时也会提供许多社交和团队活动,让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一起玩。如果你知道具体的游戏名称或更多细节信息,请不要犹豫分享给我们,我们非常乐意继续讨论和分享游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