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是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的一款手机产品,它可以满足游戏爱好者对游戏的高性能要求,但是在游戏过程中往往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当我们在玩王者荣耀时,如果手机老是回到桌面,并且浮窗经常重进,就会影响我们的游戏体验。那么,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本篇文章将会提供一些可行的解决方案。

方案一:关闭省电和锁屏清理应用

在进行游戏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清理一些无用的应用或者是关闭省电模式,这其实是有助于提高游戏的速度和流畅度,但是,在一些情况下,这些应用清理工具或省电模式往往会干扰我们的游戏,导致浮窗频繁重进。

解决方法: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尝试关闭省电模式或者是关闭自动清理后台应用,因为这些应用或模式往往会对王者荣耀这类大型游戏造成干扰,导致浮窗重进。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电池——电池优化——允许这些应用在后台运行。

方案二:清楚缓存和数据

另外一个造成浮窗重进的原因是应用缓存和数据堵塞。当我们打开应用时,手机会先读取已存储的数据,但是,如果这些数据量太大,手机的处理速度就会变慢,甚至出现浮窗重进。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尝试清除应用缓存和数据。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王者荣耀——存储——清除缓存和数据。这样可以缩短应用程序在手机内部的启动时间,提高运行速度以及游戏体验。

方案三:关闭游戏加速应用

有些用户为了提高游戏的速度,会选择使用游戏加速应用,这往往会对游戏造成干扰,导致浮窗经常重进。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先关闭游戏加速应用,然后打开王者荣耀,如果发现还是经常出现浮窗重进的情况,可以尝试卸载这些游戏加速应用,因为它们可能会干扰到系统的正常运行。

方案四:升级游戏版本或系统系统版本

浮窗重进还有可能是一些游戏bug或者是系统特殊情况造成的问题。如果其他方法都没有解决问题,我们建议尝试升级最新版本的游戏或系统,因为新版本往往会修复一些bug,提高游戏稳定性。

总结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浮窗重进的情况是一个比较普遍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关闭省电和锁屏清理应用,清楚缓存和数据,关闭游戏加速应用,升级游戏版本或系统版本等方面入手,来避免这个问题的发生,提高游戏的流畅度和体验。当然这些只是大体的解决方案,我们还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去响应措施。最终,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优化手机设置,不断排除干扰项,我们就能消除浮窗重进问题,实现玩游戏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