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介绍一下2021dw是什么,2021dw应该指的是Dell的P2421D液晶显示器,因此如果需要导入音频,需要连接到计算机并使用计算机的音频输出端口。根据不同的计算机和操作系统,需要采取不同的步骤来导入音频。

一、Windows操作系统

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来导入音频:

  1. 使用内置扬声器

如果计算机内置了扬声器,则可以直接将音频通过这些扬声器输出,不需要进行其他配置。一些较新的显示器可能也内置了扬声器,可以在显示器的设置菜单中查看是否支持。

  1. 使用音频输出端口

在大多数计算机上,都有一个音频输出端口通常是绿色的。使用音频线(通常为3.5mm接口),将显示器上的音频输入端口连接到计算机的音频输出端口。接好线之后,需要在计算机音量设置中选择“扬声器”选项,以确保将音频输出到显示器上。

  1. 使用HDMI线

如果显示器和计算机都支持HDMI输入和输出,则可以使用HDMI线来将音频传输到显示器上。连接后需要在计算机中设置将音频输出到HDMI。

二、MacOS操作系统

对于MacOS操作系统,也可以采用以下几种方法来导入音频:

  1. 使用内置扬声器

如果Mac电脑内置了扬声器,则可以直接将音频通过这些扬声器输出,不需要进行其他配置。一些较新的显示器可能也内置了扬声器,可以在显示器的设置菜单中查看是否支持。

  1. 使用音频输出端口或Thunderbolt接口

在Mac电脑上,音频输出端口通常是3.5mm接口或者Thunderbolt接口。使用音频线或Thunderbolt转换器,将显示器上的音频输入端口连接到Mac电脑的音频输出端口或Thunderbolt接口。接好线之后,需要在Mac电脑的系统偏好设置中选择“声音”选项,以确保将音频输出到显示器上。

  1. 使用HDMI线

如果显示器和Mac电脑都支持HDMI输入和输出,则可以使用HDMI线来将音频传输到显示器上。连接后需要在Mac电脑中设置将音频输出到HDMI。

总结:

不同的电脑操作系统和显示器可能有不同的接口和设置方法,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相应的方法进行音频导入。在本次问题中,若2021dw指的是Dell P2421D液晶显示器,用户可以根据上述方法进行音频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