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QID网站上的规定,如果你主动注销了你的账户,则需要等待90天后才能申请恢复你的账户。在这期间,你的账户和相关数据将被永久删除。

更详细的回复

QID(快速身份注销)是一种安全措施,允许在你离开计算机时保护你的个人信息。当你启用QID后,系统会将你注销并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和窗口,确保你的隐私和数据不被他人访问或使用。然而,如果你需要重新登录计算机,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你的帐户。

具体来说,这个时间段通常为90天,在此期间内,你将无法使用你的原始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计算机上。相反,你需要使用备用方法进行身份验证,例如使用Windows Hello、PIN码或使用Microsoft帐户恢复密钥。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每个组织和网络都可能有自己的安全策略和流程,这意味着等待时间可能会因组织而异。因此,建议你联系你所在组织或网络的管理员以获取更准确的信息。

另外,即使你无法使用QID恢复你的帐户,你仍可以使用其他方法登录到计算机上,并且你的数据和文件也应该仍然可用。只是你需要使用一些其他的身份验证方式,这对于任何重要的账户来说都是很正常的安全措施。

总之,QID注销后,你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恢复你的帐户,这通常为90天。但是,具体等待时间可能因组织而异,建议你联系管理员以获取更准确的信息。同时,即使无法使用QID恢复帐户,仍然可以使用其他身份验证方式登录到计算机上,并且你的数据和文件应该仍然可用。